骏昌照明携手SFE上海连锁加盟展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骏昌照明,专业从事霓虹灯和LED新型光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四个大型生产基地,20年的行业经验使骏昌照明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霓虹灯(含LED)行业***。

骏昌照明先后承接了2008北京***广场**标识、残奥会、亚欧峰会、2010上海世博会展馆等大型**亮化工程,并多次获得照明工程和设计类奖项。骏昌的客户群遍布世界各地,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肯德基、哈根达斯、百威啤酒、可口可乐、三星、佳能等行业的知名客户。其中“上海佘山索菲特大酒店冷阴极管景观灯照明工程”荣获2008年全国霓虹(含LED)照明工程奖一等奖。

骏昌公司以“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光和艺术结合的美”为愿景,“把客户的每一次投诉和抱怨当作学习和研究的课题”为价值观,一贯坚持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快捷的服务。

此次,骏昌第三次携手SFE上海连锁加盟展,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闪耀”登场。届时期待您的合作,共赴双赢!

标签: 骏昌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