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生松柏木命详解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辛卯年是哪一年吗?辛卯年生松柏木命是什么意思?辛卯年是属兔的,兔子是仁慈、举止文雅、和蔼及爱美的象征。属兔人温柔的言辞和慈善胆怯的生活方式,体现出一个成功的外交家和饱经风霜的**家的一切思想品质。大家和的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下辛卯年吧。

辛卯年的来历

辛卯年就是农历一甲子中的一个,是卯兔年。所谓农历的干支纪年,也就是:干支就字面意义来说,就相当于树干和枝叶。

辛卯年是哪一年

18911951201120712131,在六十甲子当中,10个天干,12个地支,辛卯年*近的年是2071年。

辛卯年生松柏木命详解

辛卯贵冲命,自旺经制之木。不畏霜雪,气节凌云,可制之以金,损之以*,而逢旺相,即成*室之材。若平易而无金*,生于曲直之会,亦为贵重矣。禄命相击,不畏官耗。

辛卯纳音木,木在帝旺之乡,自惟狂妄,天地贵冲,乃是卯酉,辛即酉也。干禄用财,门户见贵,故贵冲命。逢冬不惧寒,合戌;木刚须金之削伐,乃成器也,有*之以泻,才华尽出,逢旺地而成皇室宫梁。身命旺而无金*,得会于亥未而升腾之举,也为贵也。干支相冲,得官不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