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辉董事长荣获十大年度经济人物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2014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荣获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颁发的“2014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该奖既是对林董多年来为中国茶行业做出****的褒奖,也是对山国饮艺多年来的努力以及为茶行业做出贡献的极大肯定。

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是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旨在表彰对中国茶叶行业发展做出****的**企业家和行业代表。据了解,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是全国综合性茶叶流通行业的年度盛会,素有茶叶界的“**会”之称,是中国茶叶行业*具影响力的荣誉。该奖项的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报名省、市**的侯选人中,评选出十名当年度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褒奖他们长期奋战在中国茶界,为茶业鞠躬尽瘁、倾注自身全部心血,用*好的行动所诠释的茶人、茶商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在全国众多**茶企参选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了茶叶行业人物代表的*高荣誉。

十二载耕耘铸就行业荣耀

林董系第八代铁观音世家传人,于2002年成立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建厦门。在林董的带领下,短短时间内,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开创近500多家连锁分店的版图格局,产品远销全球30几个国家。12年来,公司陆续获得了“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中国茶产业十强连锁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荣誉见证实力!此次大会林董获此殊荣,更是对山国饮艺强大综合实力的认可,是山国饮艺自探索特许连锁经营12年来成绩斐然的*好见证;可以说,也是专业机构、行业专家、加盟商、消费者对山国饮艺的认可。

逆势升级创新商业模式引领未来

在全行业集体低迷的大市场环境下,林董却大刀阔斧,秉承“天下茶人是一家”的胸怀,演绎着“基于茶而非限于茶”的行业转型传奇,以草根的韧性,钢铁的坚强,延伸了互联网的边界,整合文化理念多维度资源,将连锁+电子商务模式的深度结合,实现传统行业模式向多文化领域相互促进的新型模式,引领行业新的未来。

山国饮艺茶文化馆,是林董“基于茶而不限于茶”之经营理念的全面实践,将茶与文化、茶与生活、茶与商务相关的各个方面积极融合,致力打造成为厦门的第二会客厅。这一茶与城市公共空间革新式开拓,其3600平方的人文空间融品茗、茶道、商务、餐饮为一体,颠覆其传统茶馆给人的刻板印象,并将这个茶空间打造成为独立于家庭与办公室之外的又一舒适惬意的“第二会客厅”,更在前不久荣获了“厦门新**人文/精神地标”称号,当仁不让地成为“厦门茶叶版图的新地标”。

同时,林董还创造性提出了全网连锁加盟模式,构建立体式的线上线下行销系统,结合移动互联科技优势,迅速提升品牌效应,致力于打造行业全网连锁,实现“小店面大后台”,从而赢得更为广泛的市场。

有情有义天下茶人是一家

林董表示,获得“2014年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是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社会各界对他在茶业行业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12年前,他坚守以“有情有义”做好自己的茶,一个中国品牌浮出水面;12年后,他扎根厦门杀出半壁江山,构建中国连锁百强之路,一个企业家的茶之情怀云卷云舒。而这一切,林董都是在以自身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企业愿景,即把山国饮艺打造成为中国*受尊敬的茶业品牌。

“天下茶人是一家”,相信在林董的带领下,山国饮艺将更加坚定做好茶,走正道的信念,与天下茶人一同打造中国茶业的美好明天!

 

标签: 林玉辉董事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