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补水小妙招正确洗脸习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肌肤容易缺水,也比较敏感,面部保湿有什么小窍门呢?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几个不错的保湿方法。

1、拥有正确洗脸习惯

正确的洗脸习惯是预防缺水的*要工作,用温水洗脸,选择温和活泉水凝洁面乳,洗完脸后使用毛巾轻压脸庞,将水吸干,千万不要用力擦拭,否则会弄伤表层皮肤。

2、洗完脸后尽快用化妆水、面霜补水

玫瑰养颜花水具强力的补水和滋润功效,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玫瑰*有的清幽典雅花香,让女性倍添自信魅力。所以在洗脸后*好尽快使用化妆水补水,并且使用面霜锁水。

3、热敷肌肤促进血液循环

擦保湿精华前,将浸过温水的毛巾轻轻盖在脸上,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然后依次使用活泉水凝**膏、保湿精华和滋养凝乳等。

4、洗澡时敷保湿面膜

洗澡时可敷活泉水颜水晶面膜,在蒸汽作用下将毛孔打开,面膜中的成分更容易快速被吸收,所以千万别浪费这一精华时间,保湿的效果也会大大增强。

5、保湿喷雾

长时间处于干燥的环境中,准备一款保湿喷雾,可以有效回复肌肤水润感,赶走干燥,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