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受邀茶商领袖圆桌会议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由“两岸斗茶主委会·厦门晚报社”主办的“2014世界茶商**圆桌会议”将于厦门**会展中心举行。山国饮艺受邀参加,将携手来自两岸及世界各地的茶商**,共同探讨茶产业发展,联手****市场。

本届世界茶商**圆桌会议旨在透过两岸及世界各的的茶商**,对当前茶产业的生产管理、产品的深加工、经营、销售、管理、渠道营销模式等领域,通过圆桌会议的形式来共同寻求未来茶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为茶产业未来的发展探索新的营销模式。作为中国知名茶企,届时,山国饮艺也将在会上发表主题性演讲。

同时,本届世界茶商**圆桌会议还将举办六大茶系分享会,包括两名台湾茶界**在内的约350位茶商**,将分别携带500克*具代表性的茶叶与大家共享,并派代表现场诠释各自代表区域茶叶的品质特征。山国饮艺“山国香”作为乌龙茶的代表入选,将与现场嘉宾共享知名好茶,探寻茶叶发展新的道路。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5日(周三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厦门**会展中心4F/**会议厅

活动议程:

上午:世界茶商**圆桌会议

下午:六大茶系分享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