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亮相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厦门)**茶产业博览会(简称“厦门茶博会”)将于2014年11月15日-19日(共5天)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与第九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第六届中国厦门**素食养生展同期举办,展览总面积为125,000㎡,其中茶博会展览面积将达35,0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800个。山国饮艺作为中国茶企的**代表,即将和来自斯里兰卡、印度、肯尼亚、尼泊尔、马来西亚、日本等国的**茶商一道、共赴展会,共襄盛举!

厦门茶博会结合厦门*特的地理特色和福建茶产业优势,已成功举办四届并稳步发展。2012年厦门茶博会升格成**一个由厦门市**主办的专业茶博会,并利用“中国茶包装看福建,福建茶包装看厦门”的产业优势创办了“中国厦门**茶叶包装设计展览会”,突破国内众多茶展同质化、单一化的局限性。本届展会坚持“高规格、**化、专业化”的办展理念,以“订货加盟、对台贸易、产业联动、辐射全球”为宗旨,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等产业链串联起来,旨在打造全球茶产业采购平台。

作为本次会展的重要参展嘉宾,山国饮艺将在开幕式活动当日,由山国小乔为当日出席会展的来宾们演艺山国饮艺禅茶茶艺。同时,为秉承“天下茶人是一家”的茶人宗旨,本届展会将把山国最优质的产品,即获得海峡两岸十大金茶奖的“山国香”浓香铁观音与八方宾客共享,让与会者深刻感受福建铁观音的*特韵味,以及中华茶文化的无穷魅力,并通过表演、奉茶、互动等形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爱茶之人共同交流茶之精髓!

【展会信息】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15-19日(5天)

展览地点:中国·厦门**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

展位号:MT062

预约热线:400-6776-008

活动预告:

1、15日当天将举办2014世界茶商领袖圆桌会议,山国饮艺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现场。

2、15日下午将举办六大茶系品鉴分享会,“山国香”作为乌龙茶的代表入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