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咖啡的人早上喝不管用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喝咖啡的人早上喝不管用

不少人喜欢在早上喝一杯咖啡或茶,助自己摆脱倦意。不过,英国科学家开展的一项研究表明,对于那些经常饮用咖啡、茶等含***饮料的人来说,这种方法是不管用的。

***能刺激神经,达到使人兴奋的效果。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研究职员发现,常喝含***饮料的人会逐渐对这种刺激作用产生“抗性”。

研究职员以379名成年人作为研究对象展开调查,一半人从不或极少喝含***饮料,另一半人经常饮用这类饮料。研究职员要求他们在16小时内不饮用含***饮料,随后让他们喝咖啡或没有实际作用的安慰剂。

研究职员评估后发现,常喝含***饮料者喝咖啡后的兴奋程度,与平常很少喝咖啡者喝安慰剂后的兴奋程度相当。

研究职员以为,“常喝含***饮料者自我感觉***使他们兴奋,且早上喝咖啡、茶或者其他含***饮料的效果尤为明显”,但结果表明,长期服用***使人轻易感到疲惫,早上喝咖啡让常喝含***饮料者兴奋水平回到普通人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