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的个小常识,,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喝咖啡的个小常识

很多人现在都很喜欢喝咖啡,那是因为咖啡里的***是咖啡所有成份中*为人注目的。咖啡风味中的*大特炙—苦味,就是***所造成的。

***是咖啡中的一种较为柔和的***,它可以提高人体的灵敏度、注意力、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改善人体的精神状态和体能。通常一杯咖啡,含***60-65mg。但摄取过多的***,容易发生耳鸣心肌亢进(心脏跳动迅速,脉搏次数增加)。及脉搏跳动不均,所以必须适量饮用咖啡。

咖啡常识

注意饮用温度

要趁热喝,91到96度*能散发原味浓香,85-88度饮用*佳。

饮用前

先喝一口冷水,让口腔完成清洁。在正式喝之前,先喝一口冰水,冰水能帮助咖啡味道鲜明地浮现出来,让舌头上的每一颗味蕾都充分做好感受咖啡美味的准备。

加糖

不要加白糖,要加原糖。

咖啡匙

咖啡匙只用来搅拌咖啡的哦,不能用来舀咖啡~~饮用咖啡时应当把它取出来

奶精

奶球泡胆固醇很高,*好用鲜奶作调料。1

拿咖啡杯的正确姿势

盛咖啡的杯子,杯耳很小,指头无法穿过。正确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3

喝咖啡与用点心

有时饮咖啡可以吃一些点心,但不要一手端着咖啡杯,一手拿着点心,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进行。饮咖啡时应当放下点心,吃点心时则放下咖啡杯。5

杯碟

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制的。它们应当放在饮用者的正面或者右侧,杯耳应指向右方。饮咖啡时,可以用右手拿着咖啡的杯耳,左手轻轻托着咖啡碟,慢慢地移向嘴边轻啜。不宜满把握杯,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7

黑咖啡

一定要试试黑咖啡。

每一粒咖啡豆,都是要经过五年的生长,才能够开花、结果、采摘,然后再加工,磨制成为你手中的饮品,所以,只有不加糖也不加奶的黑咖啡,才**忠实于咖啡的原味,也才能让你感受到这种植物的精华,所以,不要怕苦,尽管试试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