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阶层注意养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白领阶层是亚健康状态的主要人群。紧张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造成白领阶层人士生理与心理的双重疲劳,所以,白领阶层是亚健康状态的主要人群。

据我国一项专题调查显示,北京市**职称的中年知识分子中,竟有高达75.3%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更令人担忧的是,有85%以上的企业管理者处于慢性疲劳状态或亚健康状态,这是由他们所处的特殊工作、生活环境和行为模式所决定的。

白领阶层社会生活节奏快、心理压力大,都市生活的繁杂,人际关系的复杂,难以避免的风险,意料不到的挫折,环境质量的恶化,生活不规律,特别是吸烟、酗酒、暴饮暴食、缺乏必要的运动,使很多人陷入亚健康状态。

了解亚健康症状,我们一定要做到全方位,正确认识亚健康症状,据此找到更适合的缓解方案,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咨询养生**,找到适合的养生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