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荣获厦门新十大人文精神地标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由海峡导报、海峡商业主办的“寻找厦门人文/精神地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两个月厦门市民的热情参与,厦门新**人文/精神地标新鲜出炉!山国饮艺茶文化馆与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厦门市铁路文化公园、环岛路书法和音乐广场、外图厦门书城等多个具有强烈的厦门味道及闽南特色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共同荣获“厦门新**人文/精神地标”。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海峡导报》、《海峡商业》挑选并公布了20个厦门新人文/精神地标候选名单,并通过《海峡导报》、《海峡商业》、海峡商业网站及**等平台开放读者投票。整个投票阶段,共有8万多市民和读者通过投票、来信、留言等形式参与到活动中。对于“年轻”的山国饮艺茶文化馆来说,获此殊荣实属不易,这是厦门市民对茶文化馆整体定位的**认可。

山国饮艺茶文化馆将茶与文化、茶与生活、茶与商务相关的各个方面积极融合,可说是茶与城市公共空间的一次**性**。因此,山国饮艺茶文化馆当仁不让地成为“厦门茶叶版图的新地标”,同时也以它对茶馆经营模式的创新突破,以及对厦门茶叶文化的代表意义而得到认可并获封“厦门新人文/精神地标”。

众所周知,茶文化馆是山国饮艺“基于茶而不限于茶”之经营理念的全面实践,在这里,既可品好茶,把玩名家紫砂;亦可尝地道茶乡风味的有机茶餐,欣赏禅茶表演;更能体验香道、花道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馆内的十数间茶雅室,或大气尊贵,或古朴雅致,配合古筝、茶艺表演,让商务洽谈自在怡心。可以说,茶文化馆使茶之于人的意义从单纯的品茗转向商务及文化的综合性体验的立体营销模式,在不同领域、不同程度深深影响着厦门这座城市的人文和精神内涵。

标签: 山国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