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甲店怎么对产品和项目进行定价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次开美甲店的店主或许会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给项目和产品定价呢?定得太高会吓跑顾客;和其他美甲店一样就没有特色和竞争力了;定得太低又容易让人误会是不是低档货。其实呀,定价是需要灵活处理的一件事,不同时期,不同情况,要采取不同的政策。

开店时期

在开店初期,客源还未稳定的时候,有两种定价策略可以使用。一是“中间路线定价策略”,即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和同行业的平均水平进行定价,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符合当地大众的消费水平,也不会引起竞争对手的注意。第二种就是“低价渗透策略”,即以一段时间的低价来吸引顾客上门,**市场。不过使用这种策略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把价格开得太低,否则会招来竞争对手的注意,也会流失一些追求较高品质的顾客。

美甲店稳步上升时期

这个时候的美甲店的信誉度高,客源稳定,不用再担心没有顾客上门消费,就可以考虑“高价策略”。其实这也是一个必然的过程,顾客的需求越来越高,美甲店要不断提供更好的项目和服务来满足顾客,成本必然有所上升,那么消费定价比之前高也是无可厚非的。在搞好服务质量的前提下,顾客对美甲店提高价格还是比较宽容的。

灵活处理

在某些特殊时期,比如美甲店周年庆、各种节假日促销时期、美甲店淡季等,美甲店要学会对顾客让利。因为这个时候让出去的一小部分利润,很快就会得到顾客的回报。反之,如果一直死守一个价格不浮动,会被顾客认为不厚道。在相同服务质量的前提下,顾客肯定会选择别家价格更低的美甲店消费。

标签: 项目进行定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