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获“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22日,2014年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六堡茶博览交易会在广西梧州文化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率队参加了此次经济年会,与行业内外**及各名优茶企**人共话“质量安全、品牌建设、转型升级”。会上还表彰了“2014年度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山国饮艺凭借雄厚实力和骄人业绩,继2013年度荣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再次蝉联中国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榜,并且在百强榜中名列**,这是属于所有山国人的骄傲,也是对山国饮艺12年发展的全面肯定。

“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的评选,是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每年对全国茶企进行的一次年度盘点,通过评审参评企业的茶叶产品及品牌价值、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企业的****能力、消费者满意程度、市场竞争力等全方位因素,整个调查推选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所入选的百强企业,代表了目前中国茶叶行业的总体*高水平。

山国饮艺将以此次荣获“2014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称号为契机,大力提升山国饮艺的品牌影响力与企业综合实力,加大科研、茶产业创新,在发展中不断完善公司科研机构,建立茶叶培训机构以及终端门店标准化,积极引进先进生产工艺,不断改善和提升茶叶品质,提高产品竞争力。同时充分利用全网连锁加盟平台,构建立体式的线上线下行销系统,结合移动互联科技优势,迅速提升品牌效应及做好产品的宣传**,积极**国内外市场,弘扬中华茶文化。

 

标签: 山国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