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酒店投资说明会驾临石家庄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18日,尚客优快捷酒店投资说明会将在石家庄举行,会议地点选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三楼燕赵2厅(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19号)。会议将主要围绕酒店行业发展前景、快捷酒店选址、工程造价和运营管理分析等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为众多酒店投资者带来酒店行业干货。

河北省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境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众多,拥有闻名遐迩的长城、世界上现存*大的**园林——承德避暑山庄、中国现存规模*大、保存*完整的**陵墓群——清东陵和清西陵3项世界文化遗产,成为国内主要的旅游胜地之一,旅游业发达程度在我国内陆地区*屈一指,每年迎来送往众多国内外游客,过夜住宿需求*大,但酒店市场承接能力有限,为快捷酒店提供了广阔的生存空间。

尚客优快捷酒店,在2009年成立之时,便敏锐的发现了三线城市快捷酒店市场*大的发展潜力,在国内**确立了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并提出和践行了“以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酒店运营管理模式,在三线城市取得了*大的成功,用5年的时间,实现了门店数量超1000家的目标,成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

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在河北省的门店数量已经将近120家,实现了在任何一个地理坐标点上,直径30公里之内必然有尚客优,对河北快捷酒店市场进行了地理位置全面覆盖,扩大了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影响力,提高了快捷酒店加盟商的投资收益。

未来,尚客优快捷酒店将进一步加大扩张力度,加快布局河北快捷酒店市场。此次石家庄投资说明会的举行,将拉开尚客优快捷酒店大刀阔斧谋发展的序幕。尚客优快捷酒店石家庄投资说明会报名现已开启,欢迎各界朋友踊跃报名参加,访问尚客优官网可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尚客优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