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王坪上榜全国首批生态公园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与内蒙古、浙江同时成为了全国*批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建设省市,提到南川区山王平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出名。它位于南山区金佛山东麓,是生态石林、溶洞、临海等*特景观为一体的地方,也是目前国内已经探明面积*大、特色*为显著的生态石林之一。

山王坪公园海拔在1400多米高,夏季的平均气温也只有23摄氏度左右,是度假的*好胜地,公园里还提供三个帐篷吊床区,能够容纳一千多顶帐篷,只需要缴纳50元场地费,还可以享受到照明灯等服务。

而山王坪公园的临沂大特色就是有5000多亩的水杉林,从入口一直延续到石林景区,顺着公路两旁都是水杉林。这里还有很多野生植物环绕,四照花、野生猕猴桃书、南方红豆杉、红玉兰等珍贵植物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