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子石有家“火焰山”,温暖冬天最“享受”的美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1月份之后,明显感觉到重庆天气的骤降,不少人都开始感叹着一秒入秋的节奏来得太宽。介绍一个温暖美食的好地方吧,弹子石*焰山*盆烧烤,原来是在同原句码头河边的大凉山*盆烧烤,恐怕这个名号不少美食好爱者都听过吧。

冬季里炭*炉子加上烤肉,吃起来**是暖和又舒服,秋膘是不是继续贴起来。*焰山*盆烧烤地址在哪里?位于南岸区弹子石**社区海悦府广场31号,新搬来之后的菜品多了不少,有生态小黑猪肉、高山黄牛肉、扇贝,鲫鱼依旧是**,各种荤菜让不少吃货们大呼痛快。

适合一大家子人或者要约七八个好朋友一起,围着*炉吃着烤肉,**是温暖又舒服,DIY动手的感觉可不赖啊,到有些考究功夫,不过大多是半成品,别担心了,推荐的特色菜包括鸭肠,那种焦香四溢的感觉,麻辣又脆爽,让人直呼过瘾。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