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管理过程中谨防4种现象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科学的管理制度和模式有利于美甲店经营管理,相反,则会干扰美甲店的经营。当美甲店管理当中出现了下面4种现象时,应该引起管理者的重视。

现象一:执行不力,战略贯彻不**

目前,不管大型美甲店还是小型美甲店,都流行给自己制定战略,它可以是每天的业绩指标,也可以是一个季度的经营规划。但是没有具体的措施去支撑、没有严格的贯彻执行这些空洞的战略,那也等于空喊口号。

现象二:部门间互相扯皮,效率低下

美甲店管理中*忌官僚主义。没有有效的监督管理系统去监督,美甲师、管理者之间脱节和互相扯皮,即使有完善的计划和流程,仍然达不到预期目标。

现象三:绩效考核流于形式,奖惩不力

美甲店建立绩效考核机制是好事,但在建立之后出现奖惩流于形式的现象,不但让管理更加松散,美甲师们也会失去工作的动力和热情。

现象四:没有企业文化,人心涣散

美甲店在发展壮大之后,面临的*大问题就是如何凝聚人心。企业文化作为美甲店管理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一定要发挥好凝聚人心的作用,让美甲师真正感觉到为美甲店做事就是为自己做事,降低美甲师流失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