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三说美甲店售后工作怎么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开美甲店的售后工作是主要**,如何服务好顾客是美甲店经营成败的关键,只顾眼前利益,不管售后的服务态度会让美甲店损失一大批顾客。所谓的售后服务,就是顾客在美甲店消费之后,做好顾客关系的维护。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

消费后一个星期内要追踪服务效果

在顾客消费后,美甲师在一个星期内要打电话询问美甲护理效果,详细了解顾客使用产品的感受,对美甲师操作手法的是否感到舒适。*重要的是顾客对美甲店产品和服务有哪些意见,还有哪方面的需求。

做好**次进店消费顾客的资料登记

对于**次进店消费的顾客,除三天内要打电话问候顾客,还要做好详细的资料登记,以便日后做效果追踪,节假日进行推销等。

举办美甲沙龙活动,保持联系

举办沙龙活动,增加跟顾客的交流,如根据顾客的兴趣爱好、需求,举办一些有意义的讲座。并设计一些优惠活动,让利顾客,维持他们对美甲店的热情。平时可通过电话、QQ、**等方式与顾客保持联系。

标签: 美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