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迎最好发展时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制造业协会*席执行官罗军透露,伴随着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正式通过,当前新能源和节能汽车的技术攻坚战已全面展开。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将迎来*好的发展时期。

***4月通过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要求,到2015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达到50万辆,到2020年超过500万辆。

罗军16日在2012**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上表示,要实现上述目标,扩大新能源汽车在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的使用量,是*根本的途径。而今年**季度,中国国内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仅有1830辆,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也仅有1499辆。财政部从今年起,每年将提供10到20亿资金支持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罗军强调,新能源汽车并不是中国汽车业发展的**目标,未来节能汽车的空间也非常*大。如果中国汽车的节能技术能取得重大突破,百公里耗油平均节约2到3升,那么这将是一项非常可喜的成果,不仅节约了能源,而且排放也随之减少。可以说,中国当前大力推行的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是汽车业结构调整的必然趋势。


标签: 最好发展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