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鱼养身,专家来教你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贴秋膘,各种养生攻略你准备好了吗?吃鱼吧,这是大多数人都认为便宜又便宜的补品,不过**说,你或许并不会吃鱼,刚宰杀的鱼肉品质并非是*好的,因为鱼肉都有一个“排酸”的过程,需要放置一段时间才更加鲜美。

至于秋季选鱼该如何挑呢?个头要挑八分大的,因为鱼的个头决定了它的口感和安全性,鱼还没有长大成熟,肉质也不够鲜嫩,鱼刺也显得格外多,太大的话,显示了鱼的老龄,肉质粗糙,体内可能会聚集不少的有害物质。鱼眼浑浊、鱼鳃发灰的不要买,鱼鳃呈褐色或者灰白色。价格也是决定鱼肉品质的一个因素,价格低得离谱的,就要考虑鱼的来源,变质的鱼吃下去有极大的健康风险。

所有鱼肉的烹饪方法中,蒸着吃*健康,烹饪温度较低且用油较少,能够更好的保护鱼肉中绝大部分营养不被破坏,煮或者炖,都可能导致一部分营养流失于汤中。

标签: 秋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