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民国图书馆走红网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厚重的木桌木椅,精致小巧的吊灯、欧式风格的桌灯,一排排墨纸书刊,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你是不是有种穿越的感觉,这里是重庆大学改造翻新的“**风图书馆”,网友们惊呼,这样的环境还怎么不好好读书呢?

据悉,**风图书馆是重庆大学图书馆的理工馆,1978年建设后投入使用,今年校方历时了4个月的翻新改建,4层楼的总面积为2800平方米,可以容纳600多人阅读或者学习,藏书有65万册。

图书馆改造之后,不少学子慕名而来呆在图书馆,每层楼配套的沙发和圆桌,让需要交流的学生就坐,像是家一样的感受。这样的豪华装修花费会多少?恐怕不少人心中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这是通过经济方案来装饰的,比如阅览室的桌灯,就是搜索图片样板,用铝材料来代替的铜材料,这样每盏灯就节约了500多元,而看起来实木制作的墙面和栏杆,实际上也只是涂漆来造成的厚重感。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