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年投入16亿元,建成上千所成人社区学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学习网从2011年10月正式开通之后,渝中区居民数字化学习平台就拥有了注册家庭12880户,累计在线学习近**人次,通过这一平台,数字化学习方式逐步被广大渝中区居民所接受与认可,依托数字化的时空有时,让雨中居民可以活得更多彩的学习。

在九龙坡区的成果展示中,几位大妈正在学习剪纸,渝州路社区学校介绍,老年人可以学习唱歌跳舞、蜀绣剪纸,老师都是各个领域的外聘**。目前从i求你个事一共有110所社区学校,近年来,全市投入社区文化设施和**教育经费有16.54亿元,已经建成*****区2个,***实验区1个,市级**区8个,一共有社区学校110多所。

这两年来,重庆市通过社区学校,已经培训了320多明社区骨干管理人员和200多名教师,社区教育志愿者有1万余人次。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