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吴抄手大师给你讲做好吃的红油抄手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好吃的红油抄手?重庆好吃的抄手很多,要排得上号的,吴抄手**算是其中之一。今天有着28年功底的吴抄手**,就来教你做好吃的红油抄手。食材准备很简单,抄手皮加上五花猪肉,姜、胡椒、味精、麻油、酱油、白糖、芝麻酱、红油、葱花。

将五花肉剁成肉末,加入姜、胡椒、味精、麻油一起搅拌,姜一定不要偷懒的不去皮,否则会影响味蕾的苦味,加水,用手工搅拌肉馅,做好之后,每个抄手皮包大约一小勺肉馅,然后将包好的抄手倒入沸水锅中,直到浮起来为止,一般都是成熟的。

起锅前的佐料顺序可是有讲究的,先放入酱油、白糖、芝麻酱,红油,根据自己的口味来确定佐料的多少,倒入煮好的抄手,*后撒上新鲜的葱花。一碗好吃的抄手就算大功告成了,要知道好吃的抄手主要就是馅料的搅拌。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