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辣的干油碟,挑战刘九土灶老火锅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锅之乡的重庆,似乎大街小巷都是重庆老*锅,但是真正名副其实的也那么凤毛麟角,这家*锅号称干油碟是重庆*辣的,**在**的时候就说,这是魔鬼干油碟。照旧先晒晒美食地址,刘九土灶老*锅位于大渡口共建路,朵力欣元小区,周边的好吃狗随便一问,基本上都能够说得清清楚楚。

本来重庆*锅就够重口味,但是干油碟的麻辣是吃货的*高境界,但是在这家可要确定好了,魔鬼干油碟单是名字就要让不少不吃辣的外地人发抖。除了这个是底色之外,它的底料也的确可以称得上是重庆正宗的老*锅,纯正的牛油香,凸显了老*锅特有的麻辣,鲜红的油在国内翻滚,滴一滴在桌上很快就凝成块状,在开烫之前,**直接在里面还加入几块血旺,在重庆吃货界都知道,这种做法叫冷锅血,吃起来口感更加细腻一些。

还有尤其要**的一道特色菜,叫着秘制鲜排,也是走的麻辣线路,不过下锅煮一会,很嫩的口感,让人倍感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