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消防员玩快闪,观音桥跳小苹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平日里严谨的消防战士也搭上了这趟“小苹果”热潮,在11月1日下午,6名“90后”消防员和113位消防志愿者组成了“119快闪团”,在观音桥步行街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小苹果秀”。

“我是你的消呀消防员儿,哪里需要哪里出现……”的歌声,让不少市民停留欣赏,而整齐划一的舞蹈、转圈、拍手、抬腿……平日里与“危险”相伴的消防员,带给现场围观的市民不同以往的感受。

据悉,这次百人齐跳《小苹果》快闪,是为了即将在11月7日晚上8点举行的“我是消防员.2014重庆消防大型网络电视多媒体直播晚会”进行宣传造势的。届时,重庆市各大主流媒体包括网站都将会予以大面的报道,而关于“疯狂答消防”的活动也将持续举行,在截至时间之前,获得*高分的人就可以参与到晚会直播现场,并随即抽取奖品,*高的是iphone6,不小心,就真的被“苹果”砸中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