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发美食图片,这些技巧你会用吗?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贴秋膘,吃货们,在晒朋友圈的时候,想过怎样拍摄美食图片更加好看吗?今天我们就来教你几招吧,一般来说,窗口附近是*佳的拍摄地点,如果凑巧没有了这个位置,你就要懂得控制光线的投射面积,此外,你也可以使用纸板来充当光线达到你的要求。

如果是晚餐时段呢?需要注意的是,别将你准备拍摄的美食放在光源的正下方,放在光源阴暗的交界处,这样拍出来的菜品才更加有层次感,不是白花花的一大片。而所谓阴影什么的是*讨厌的,在日常拍摄美食的时候,随手抓一张白色的餐巾纸就可以给阴影补光了。

还有,记得拍摄美食的时候,关闭掉手机闪光灯吧,即便要用也别直直的对着食物,你可以对准窗口附近的墙面,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更加柔和一些,也更接近自然光。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