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人火锅11月27日开烫,不设最低消费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第七届重庆*锅美食文化节将在重庆国博展览中心开幕,万人*锅宴开烫,而象征着重庆*锅精神堡垒的*锅图腾也将*次亮相。据了解,今年的重庆万人*锅宴,有60多加重庆品牌企业参与,而万人*锅宴也将**使用煤气罐,而是采用安全性更高的电磁炉。今年万人*锅宴将由每家参展的企业自行决定人均消费价格,没有*低消费的限制。

而万人*锅宴,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加*锅配套企业参加的绿色食材也将在万人*锅宴上进行对接。让人倍感惊喜的是,这次在12米长的汽车上品尝*锅,确实有“高人一等”的特殊礼遇,据悉,这个量身定做的加长打车,将随着重庆*锅万里行到全国各地进行展示。

另外,本届*锅节中*大的亮点是*锅图腾柱经过半年多的运作,终于和重庆*锅见面了,表达了重庆*锅人感恩先祖、积极传承*锅文化的思想,是重庆*锅经营者的精神支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