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秋季乡村旅游攻略出炉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来了,忠县的柑橘成熟了,潼南的泰安与肥了,这个时节,既可以全世界跑,也可以留在重庆将*美的农家风情一网打尽。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周边乡村旅游的攻略。

奉节人文风情休闲农业的二日游,沿途的长江虾、长江叼子鱼、长江螃蟹都是不错错过的美食,沿途的风景还有白帝城和瞿塘峡,近一些的可以选择到北碚,绕城高速公路到达静观镇的素心村,这里的小米排骨加上干烧鱼滋味真的很地道,周末下班后驱车前往,地道的农家菜加上新鲜的空气值得点赞。

也可以到柑橘之乡的忠县,除了大筐的采购到忠县柑橘之外,还可以品尝到各类新鲜的果汁,更有机会欣赏到柑橘花海。也可以顺着涪陵南沱沿江的生态村来个两日游,这里**是吃货喜欢的地方,榨菜宴加上长江鱼、豆花和特色农家菜,每一样都是农家精品,这里是适合一个花卉苗木欣赏的摄影之旅。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