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人品恒心创业故事启示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毕业季,除了直奔就业而去的“找碗族”,还有不少年轻人选择创业。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创业的梦想变成现实。他们在创业路上披荆斩棘,只为见到成功的曙光。除了政策支持、资金铺垫等“硬件”,创业还需要哪些“软件”?三位创业者的故事,也许能给我们一些启示。

17岁的小姑娘张进从平常的鞋子中发现商机,制作手绘鞋。她的这个创意,不仅获得了创意精神大赛**名,还得到了实际订单。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虽然没有雄厚的资本,也谈不上成熟的经验,但张进能发现个性需求,并付诸实践。张进的成功,得益于*到的创意。她的宣言是“让每一个青春的*到之处,从脚开始”,我们祝福这个刚刚走上创业路的孩子,让创意长大。

当孙炳权在招聘栏写下“人品好,责任心强”时,我们看到了一个成熟的小伙子。他曾在大企业就职,工作出色。这段经历,给他带来一笔“**”——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关系。而孙炳权的可贵在于诚信。宁可担着亏损超过10%的压力,也要给供货商补足货款。保住了自己的信誉,也就保住了以人品为担保的企业。从*初的50万元注册资金,到两年后销售额近3000万元,我们可以想见一家有诚信的企业如何迎来自己的春天。

丁雪莹,人如其名。工作稳定、包分配是她求学的初衷。也许是骨子里的勇气,她毅然放弃事业单位。作为**批员工,跑工地、建厂房,工作的艰辛,对丁雪莹是很大挑战。但她坚持了,付出了,也成长了。从技术骨干到副总经理再到*当一面创办企业,当年的“薄脸皮”女孩,已经成为让新公司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的老总。谁说女子不如男?有恒心,能坚持,创业路上,女性风采依旧。

 

标签: 创业故事启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