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种子要发芽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对于创业初期的技术型海归而言,知识产权是一粒新鲜的种子,决定着海归能否在国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不但要注重引进“人才”,更应该注重人才与知识产权的结合。只有在社会上树立尊重知识产权、尊敬创新人才的意识,才能吸引更多拥有**视野与超前技术的海归创业者投身祖国建设。

互联网时代为创新提供了沃土,同时也为保护知识产权增加了难度,这是当前全世界共同面对的难题。尽管相比西方,我国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起步较晚,但随着我国知识产权战略的持续推进,已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

新机遇,新挑战。海归人才一方面应当看到我国的创新创业软环境正在不断向好,同时也当警惕盗版侵权的现象,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用好外力,发挥主动,相信海归创业的种子会发出新芽,茁壮地成长。

标签: 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