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招聘会上最高1300美金招泥瓦工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人社局举办的农民工招聘会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举行,100家企业提供了7000多个岗位招聘农民工,还开设了农民工书画展、家政服务技能等特色展区,与以往不同的是,更多的农民工希望能够学习到一技傍身的收益,在本次招聘会上,还有不少海外劳务公司,开出了优渥的美元招工条件,虽然不要求语言要求,但是三到五年内的工作经验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家政服务公司提供的岗位较多,其中一家家政服务公司更是抛出了200个岗位,据介绍,因为进入了用人旺季了,家政服务行业的用工需求加大,计划招聘的家服人员,包括了保姆、育儿嫂等职位,咨询的人数也不少,半个小时的时间,前后有10多人来报名,而以保姆为例,在去年2200元就是一个平均工资,但是今年也高达到2700元左右。看得出人力成本的水涨船高,还是让不少公司有些不堪重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