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双重升级,内外兼修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诞生至今已经跨过了半个世纪的重庆啤酒,如今焕然一新,在11月3日,新装上市的重庆啤酒在**会议展览中心正式举行,重庆啤酒实现了包装与品牌理念的双重升级,如今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以一身华丽的新衣服,在**主持人孟非的见证之下,成为了重庆人民本土的骄傲。而重庆啤酒这一次的外装设计,由本土人民选择了*具代表性的“*锅”作为名片,体现了重庆人民对于重庆啤酒味蕾和情感归属上的认同。

啤酒加上*锅,是*佳拍档,据悉,这次重庆*锅被重庆人们当着不可或缺的城市名片,瓶身前标外圈的线条交汇,寓意重庆两江并流的城市特色,各种重庆元素的新包装,让其**大气又不失亲切之感。而这次不单是外部的升级,重庆啤酒也注重内外兼修,以品牌定位“开心加一倍”来体现重庆人乐观积极、快乐至上的精神。

标签: 重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