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白领兼职去扮鬼,吓人只为减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穿上道具服扮演“僵尸”跟游客一起打麻将,或者拿着“穷鬼”袋子向游客乞讨,这样的兼职工作你愿意尝试吗?面向社会招聘20名兼职人员扮“鬼”短短**时间,就收到了200多份报名信息。

很多人在申请中,只求扮鬼,不求岗位,该负责人表示,招聘兼职人员的初衷是因为活动期人手确实不够,报名的大多数是白领,大家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减压。

**们表示,上班族来到一个比较新奇的环境,在感官和心理刺激的双重作用之下,能够释放压力,这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方式,相对新奇,也比较吸引人,但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比如在惊恐的环境中造成他人或者自身心里上的惊吓,导致行动失措,就可能会危及到人身安全。白领丽人的减压方式,可以多元化,譬如旅游开眼界,多交友,参与一些兴趣活动,都是不错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