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PEC期间调休放假通知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已经公布2014年APEC期间调休放假通知,你知道2014年APEC期间调休放假通知吗?apec期间怎么放假调休呢?2014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放假几天呢?大家和小编一起往下看这篇与2014年APEC会议调休放假通知相关的文章。

2014年APEC会议调休放假通知

2014年APEC会议调休放假通知?经***批准,在京**和国家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2日调休放假,共6天。7日(周五)、10日(周一)放假,11日(周二)、12日(周三)调休,2日(周日)、15日(周六)上班。其他企业等可自行安排。

2014年APEC会议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

据北京市有关部门,11月3日至11月12日,北京机动车将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届时自驾车出行比例将减少35%左右,预计每日乘公共交通出行人数将增加300万人次左右。北京交通部门期间拟提升2%公交运力**出行。

apec成员国有哪些

APEC现有21个成员,分别是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智利、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中华台北、泰国、美国、越南,1997年温哥华**人会议宣布APEC进入十年巩固期,暂不接纳新成员。2007年,各国**人对重新吸纳新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但在新成员须满足的标准问题上未达成一致,于是决定将暂停扩容的期限延长3年。此外,APEC还有3个观察员,分别是东盟秘书处、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和太平洋岛国**。

 

标签: APE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