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开始,去餐馆吃饭没有最低消费啦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商务部发布了关于《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11月1日施行,明确禁止餐饮经营者设置*低消费。关于备受大家诟病的“包房*低消费”、“开瓶费”、“茶位费”等“潜规则”得到了*终的整*。

这一次的办法中规定,餐饮经营者开展促销活动,应该要明示促销内容,包括促销原因、促销方式、促销规则、促销期限、促销商品的范围,提供外送的餐饮经营者,必须建立健全相应的服务流程,对外送服务的时间、范围及收费标准都予以公示。根据消费者和食品安全要求,适当选择的交通工具、设备、按时、按质、按量送达消费者,并提供相应的单据。

违反规定的餐饮经营者将受到惩处,违法所得的处以3倍以下的罚款,*高不超过3万元,而违法所得的收入也将被没收,涉嫌犯罪的移送到司法机关。有了这些条款的规定,相信对于消费者而言,到餐厅消费的时候自由权限更大。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