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结婚请柬,你收到过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结婚请客,短信提醒是固然不可少的,但是传统的红色请柬也会变成绿色请柬,这是为啥啊?原来新人说,这所谓的绿色并不是真正的绿色,而是翡翠绿,根据美国结婚第55周年称为翡翠婚姻,这是具有很好的寓意,很美好。

除了创新的请柬之外,无烟礼包也在流行,传统的喜糖和喜烟,这是传统的老两样,但是烟却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品质不低的喜饼、茶叶甚至是结婚照小册子。市内部分婚庆公司介绍,不送烟,改送喜饼,这道理简单不过了,烟只有烟民才会抽,而茶叶和喜饼所有人都不会**。

不过创新后的礼包成本可不低,新人们对于盒子的创意、盒子的款式、盒子的档次都比较看中,品质不低的喜饼、喜茶、喜果、小瓶喜酒等价格也相当不菲。不过提倡绿色、环保、健康,这到值得赞扬一个。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