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将重构三大商圈,重建金刚碑古镇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相对着重庆其他区县来说,北碚就如同风姿**的美女,有着先天的好姿色,重庆未来的发展,将走出大旅游与旅文商融合的线路。

嘉陵风情步行街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位于重庆北碚城南,街道虽然不长,约莫800米,周遭均为徽派建筑,翘檐斗角,一派江南水乡的模样,浓缩了这座城市的魅力。未来北碚的发展,将会打造静心特色消费之城,作孚商圈将成为城市特色记忆商圈,打造美丽的学区商圈,同时北碚的美食包括缙云醉鸡、两江生态鱼、兼善系列菜品都会被重新包装。

而重庆的旅游休闲,也将被大力打造,金刚碑古镇保护性开发也再度被提上了议程,将这座遗失的村落*大努力的保留下来重拾抗战时期的风貌。未来北碚区的发展,相信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商圈的入驻,相信也会有不少应运而生的商机出现。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