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出品人满得有道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来广州,因为不太熟悉,也因为懒,很少出去逛,除了公司那块。难得的去了两次上下九,是因为有亲戚朋友过来陪别人去逛。不过每次去上下九,都能看到南信双皮奶店里人满为患,而听朋友介绍说这家的双皮奶很赞,想了好多次要去试试,可每每想到那满满的人头,就打了退堂鼓。奶奶来广州晃荡,也没啥地方好带她去逛,就挑了上下九去看看,顺带尝尝地道的广州小吃,也就给我机会试试心仪已久的南信双皮奶了。

店就在上下九步行街上,古色古香的店面,店里要找到一张空座位可都是十分困难的。上下九本来就人气超旺,出品好想要人少都难。好不容易我们在人堆中*到两个座位,就开始迫不及待的试试这里的双皮奶了。

白**嫩的,色泽和卖相都非常好,一勺下去,稠度刚好;入口,奶味很浓,很细腻,面上的那层膜也不会粘,真的是很好吃。***出品,味美价位合理,难怪这家人满为患啦。

只要有我都会点的粤式小吃萝卜牛腩,感觉味道没什么特别。试过挺多家店的萝卜牛腩,感觉都没有员村二横路一位老奶奶拖着卖的萝卜牛腩好吃。是不是因为这种路边摊的小吃,还是要在路边摊吃才会更有味道呢?哈哈,不过卖相不错,看上去也挺干净的,应该吃过之后不怕拉肚子。

酸酸甜甜的菠萝冰汽水,夏天吃挺舒服的。

标签: 老字号出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