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北美食街大众消费美食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商家名称:丰乐北美食街

商家地址:丰乐北路

交通指引:242、292、562、576

所属菜系:风味美食街

本店特点:大众消费美食街

特色菜:粤菜、客家菜、潮州菜、湘菜、川菜、湖北菜

营业时间:11:00~凌晨05:00

停车位:设有停车位

随着居民入住率的渐增,从1994年起至今,在丰乐北约600米的路段上逐渐兴建了20多家大大小小的酒楼食肆,发展颇具规模,这条街的菜色品种绝不亚于中心城区那些食街,粤菜、客家菜、潮州菜、湘菜、川菜、湖北菜等等一应俱全,**超过你的期望值。由于丰乐北食街的酒楼大都是针对附近的居民,所以价格十分大众化,每到吃饭时间,常常是举家“下馆子”,大家因都是熟客,无论是**还是店员对顾客都如朋友般友好随和,这里给人的感觉是如在家吃饭般的随意自在,丝毫没有拘谨的感觉。一位食客热情主动地向我们介绍食街的特色,哪家的汤炖得好、哪家的菜好吃、哪家的菜有特色,他都能像个美食**似的评点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