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垦路美食街大众消费美食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商家名称:粤垦路美食街

商家地址:粤垦路

交通指引:135、54、89、夜10

所属菜系:风味美食街

本店特点:大众消费美食街

特色菜:湛江菜、客家菜、潮汕菜

营业时间:10:00--凌晨4:00

停车位:设有停车位

记得10多年前的天河区并不热闹,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天河区成为城市的中心商务区,而粤垦路这一带也开始慢慢热闹起来。粤垦路给记者印象*深的莫过于是湛江鸡。据了解,多年前这里一家餐馆湛江鸡的美味,不仅吸引周边的住户和生意人,还把广州各区的食客吸引过来。当时,只要提起湛江鸡,广州本地人都知道粤垦路这个地方。后来,各餐饮**看到了商机,就在旁边开起了一家又一家的湛江鸡饭店,但现在就只剩下七八家。粗粗巡视一圈,感觉这里的餐馆数量并不是特别多,但细数下来,长1375米的粤垦路也有50多家餐馆。采访中记者发现,粤垦路给人的*大印象是叫得出名号、稍具规模的餐馆并不多,就连住在附近的居民,对其中绝大多数餐馆感觉也都十分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