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火锅要谨慎吃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记: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有三种*锅人们应该少吃或者不吃.

1.鱼头*锅:鱼头虽然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但鱼头中富积血管,极易超量含有各种残留农药和有毒的化学物质,食用过多后,其中的有毒物质会经消化道吸收而引起中毒,出现头晕等症状,严重的可引起昏迷。

2.粉丝*锅:粉丝制作过程中加入0.5%左右的明矾液,其中含有较多的铝。大量食用粉丝,超量摄入过量的铝就会在大脑肝脾肾甲状腺等组织器官内蓄积,时间一长就会损害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引起行为异常智能障碍运动震颤和反应迟钝等症状,并有可能加快人体衰老和诱发老年痴呆症。

3.麻辣*锅:过于辛辣的*锅会使脾胃消化功能失调,内生燥热湿邪,由此而诱发痔疮或使痔疮患者病症加重,出现便秘便血疼痛痔核脱出等症。此外,辛辣刺激还会造成胃肠道急性炎症以及红斑瘙痒干燥脱屑接触性皮炎症状,诱发牙龈肿痛口角糜烂嘴唇燥裂肿痛等不适症状。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