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食街:天河南二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广州食肆林立,但许多广州人到吃饭时候都会苦恼,今天到底吃什么好,可能是选择太过丰富的缘故。其实,目前广州已经形成几条小有名气的食街,这些街道上汇集了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不同国家的美食餐店,只要到那里铁定能找自己喜欢的。现在,就让记者为美食爱好者们搜寻广州的各条食街上的美食,想要找好吃的你就要注意了。

天河南二路是一个逛街的好地方,这里没有天河城广场一带的繁华,更没有来往公交车辆的喧嚣,透着些许宁静和惬意,逛起来很是舒服。逛累了,再留意一下这里品种丰富的各类菜系,短短的一条街,却有着10多家大小餐馆,有茶艺馆、东北菜、湖北菜、湖南菜、四川*锅、快餐店、韩国菜等等,另外还有一些咖啡厅和甜品店,总之你总能在此选到一家适合自己心情的地方。进去坐一坐,尝一尝美食,相信所有的烦恼都会随着美味一起下肚。

干烧翘嘴白

湖北菜低调却*特湖北菜馆在广州并不是很多,而喜欢这一菜系的人自然便会想起紫菜苔。它在天河南二路的店面并不张扬,在这里可以吃到很多浓郁的湖北风味的菜,即使是常见的菜品,这里也可以做出不一样的感觉来。几个人坐下来,吃上一些湖北菜,*好点上一些孝感米酒,所谓的米酒其实就是醪糟,类似于一种汤,而不是什么真的酒,喝一口,温软的感觉马上涌上心头,那种感觉叫人心安。*好再来一些湖北的小吃,简单到一碗热干面,一份豆皮,甚至几块油炸臭豆腐,那种畅快淋漓在一餐一饭之间就可以轻易获得。

干烧翘嘴白:鱼上铺着满满一层辣椒,若是川菜,肯定是极辣之作,但湖北菜却强调要做出辣椒的鲜爽,所以**没有想象中的辣。里面的鱼肉隐隐泛光,还未入口,一股浓香已经扑面而来。这是来自于湖北的野生鱼,很嫩的一种鱼,先经过湖北当地特殊香料腌制片刻,再经过干烧后即可上桌,初尝微辣,再尝咸鲜,煞是好吃。

 

标签: 广州食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