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廊餐厅 美食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艺廊贵宾厅

充满神秘感的铁花工艺大门是专门从外国订购回来,为全店的欧洲巴洛克风格而设。细心的人会发现,在门旁墙身上镶嵌着一块由广州绘画界名师所雕刻“艺廊”二字的白色云石。

约有300平方米的艺廊拥有三个不同功能的房间,*大的一间是多功能房,具有投影仪和专业的电脑点歌系统,可提供给朋友联谊、公司聚会或小型婚礼等活动。房间中还有一个小小的酒吧区,朋友间的心事便可在这空间中畅谈。

不要误会**只是注重店面装修,而忽略了食物的出品。这里的湛江厨师年纪轻轻就能煮出一手好菜,特别是中菜,让你吃完后有自家出品的感觉。例如一道红酒鸭,顾名思义,是用醇厚的红酒和特别调配的酱料,出由厨师精选的半肥瘦鸭,不单鸭肉嫩滑,而且浓浓红酒的香味也渗进鸭的骨头中,令人食指大动。甜品也做得毫不逊色,一道陈皮汁木瓜豆腐,刚一端上,木瓜香甜的味道已经扑鼻。一口下去,木瓜甜而不腻,而豆腐中充满着浓郁的黄豆香味,*后口腔中便留下了淡淡的陈皮味道。经询问后得知,原来这豆腐是餐厅的自制加蛋豆腐,无添加石膏。难怪会如此的滑溜浓味。

艺廊

地址:广州市培正新横路1号*层

营业时间:属私房性质,请打电话咨询

电话:020-87751668

人均消费:300-500元

友情TIPS:想来艺廊吃饭就要提前两天订定位,每晚大厨只煮两桌。

 

标签: 广州艺廊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