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欧洲”去渝北,英法意荷风情园落户兴隆镇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渝北兴隆镇常青藤法式风情园内,常青藤法国四季田园、五谷地意大利*家农场,大鼎荷兰风情生态园等四个异国风情项目园都正是签约落户渝北,总项目投资超过了60亿元。

可谓在渝北,是足不出户就能够欧洲游,据介绍,森山英伦风情小镇是走的英伦风格调,融合英式特色建筑和王丽华,而这里的法国风情庄园,除了观光体验农业、苗木产业,还能够将养生产业的养生、养老服务,月子会所、体检中心,老年医院,专科医院等健康产业。

本次四大风情园将会为渝北临空农业发展增色,渝北将会崛起一座集现代农业科技展示、统筹城乡**和休闲观光农业为一体,以异国文化风貌为特色的主城农业大公园。市民的自驾线路,可以通过机场高速到达渝北两路之后,沿着210国道向木耳——茨竹方向,到达兴隆镇.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