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冬健身好去处,大田湾体育馆免费开放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时节,户外运动总是感觉到有些寒风瑟瑟。重庆有没有其他娱乐加健身的好去处呢?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将进一步扩大场馆免费开放的范围和时段,届时市民朋友可以免费参与到羽毛球、兵乓球及网球等多个项目的健身运动。

下面小编带来大家了解一下这里的具体活动措施吧。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室外网球场每周一三五免费开放两个小时,12时到14时,室外乒乓球桌全天免费开放。而热爱田径场从早上6时30分到8时30分免费开放,热爱晨运的市民们又多一个地点的选择了。

为了方便市民进行晨练和健步走,现在大田湾开始试行体育馆周边和健身广场全天免费,积极推进篮球棚和五人制足球场改建,制定低价优惠开放方案,市民朋友们可以趁着秋高气爽的好时机去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吧。

标签: 秋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