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爱吃的卤味:胖子妈盐水鸭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人来说,恐怕没几个不知道解放碑附近的胖子妈盐水鸭吧,品种丰富,还不用尝,单是那股很想的麻油味就让人忍不住垂涎三尺。盐水鸭舌和盐水肫都是好吃狗们推崇的**菜品。

胖子妈盐水鸭的具体地址在哪里?位于八一路好吃街,也就是好又来酸辣粉附近,往着人气*高那家去就一定错不了。说回胖子妈a盐水鸭的名号,在重庆*繁华的解放碑开了很多年的***,不过*近开始搞起了新的发展战略,和廖记棒棒鸡合作,主打菜肴肯定是盐水鸭,但是为了增加人气,这里也出售各种串串,一盆一盆的放在那里很是诱人。

无论是午后时光随便来几串吃着休闲,还是外卖回家当着菜肴,或者是走亲访友的时候带点重庆特产,这都**能够出得了手。给上五颗星的赞赞!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