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美食的代表:码头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有些重庆江湖的味道。这家店铺位于重庆市**的古镇磁器口,走进去的内部装修和很多江湖菜馆很有区别,古意情调加上文化氛围非常浓厚,曲径通幽加上耐人寻味,还未开餐之前就感觉到让人充满了性质。

别小看这里的食客,有很多都是大人物,包括意大利的总理夫人、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在他们访问磁器口的时候,都对这里的美食竖起了大拇指。目前这家码头会基本上是用来接待外宾和重要宾客的地方。

重庆人吃美食,追求的不是环境,而是实在的味道。特色的古镇鸡杂、烩千张、毛血旺、袍哥鳝段、林中藕遇等,说起来是寻常川菜混合江湖菜的做法,那是一种久违的重庆味道。*让人赞不绝口的是,这里的掌柜会身穿小二打扮,犹如古时候恭迎客官进入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