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商机网助力开元饮料发展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水作为人体必须品之一,是万万不能缺少的。随着科技步伐的加快,水也在不断发展,至到现在延伸成各种各样的饮料,比如碳酸型饮料、果蔬汁饮料、功能饮料、乳饮料等。而且这些饮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不等量的糖、酸、乳以及各种氨基酸、维生素、无机盐等营养成分,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倍受一些年青人的青睐。

不过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今天,饮料行业传统的一对一营销模式已**不能满足全国13亿人口的需求,所以舌尖上的商机网适时的抓住时机,为中国食品行业开辟了一条新的营销模式——网上食品招商、代理、加盟。不需出门,只要鼠标轻轻一点,就有加盟商找到你。而且就中国目前的形式而言,舌尖上的商机网在国内是相对较大、较专业,是集全国各地酒类、饮料、水果蔬菜、食品包装等食品为一体的行业网站。所以如果如果您正在招商,正在找加盟商,那么来舌尖上的商机网吧!这里**是您*好的选择。

沁阳开元招商从这里开始

沁阳市开元饮料厂创建于2006年4月,位于沁阳市山王庄工业区,总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投资210万元,年综合生产能力达12000吨,是专业的饮料生产企业。几年来苦于找不到加盟商,所以业绩一直平平。一次偶然机会遇见了我们的销售人员,听到介绍后频频点头称好,于是当下便注册了我们的**会员,现主营产品有碳酸饮料、果汁饮料和苏打水等系列品种。

6年来沁阳市开元饮料厂从企业内部的客理着手,制定了各种规章制度,特别是对产品的质量管理,制定了从原材料进厂,原材料保管,生产过程、产品检验、包装、储藏,成品出厂到售后服务的一系列管理制度。

始终坚持“质量**、用户**”的方针,紧紧围绕市场和消费者的需要去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均属先进水平,以过硬质量、**的品牌、崇高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

标签: 食品招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