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舌尖上的商机网引领食品界潮流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食品:顾名思义就是人们在闲暇、休息时所吃的食品。目前中国市场上休闲食品主要有干果、膨化食品、糖果、肉制品等。走进超市看到*多的也是薯片、薯条、雪饼、果脯、话梅、松子、杏仁等休闲食品。可见休闲食品正逐渐占居人们日常消费的必须品。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休闲食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且正在向着营养、健康方面发展。

舌尖上的商机网作为一个专业的食品行业网站,集休闲食品、方便食品、低温食品、茶叶糖类等食品行业于一身,为企业提供一个**的信息平台,让企业不用每天进出糖酒会就可以挣*。很多食品企业在使用了舌尖上的商机网后也都竖起了大姆指。原因有二:一方面可以对自己的企业进行宣传,让别人可以很快的通过舌尖上的商机网找到您的企业名称,了解企业动态、食品动态,周而复始企业的知名度就会大大提高。另外一方面不用出门就可以谈生意,在这方面河南省许昌市仕欣食品有限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且现在已经在山东、江苏、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等多个省市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点,目前年销售额就高达5000多万元!公司主要产品有“仕欣”沙琪玛、“仕欣”饼干等多个品种系列休闲食品。

河南省许昌市仕欣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地处河南汉魏故都、历史名城许昌,交通便利,坐享丰富资源、互通先进理念,是一家专业生产沙琪玛、饼干、小食品为主的休闲食品企业。公司拥有**的生产线及一支***的产品研发、生产团队、营销团队,以先进的生产设施、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自己的销售网点。公司坚持“以务实树形象、以严谨抓管理、以诚信立品牌、以品质养市场、以人才促发展、以服务求**”的经营宗旨,坚持“团结、创新、务实、超越”的企业精神,秉承“人性化管理”理念,注重人才培养。公司以上乘的质量、**的服务、精美的包装、适宜的价格多样化的产品结构来竭力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的需求。在未来的征途中,仕欣人将与时俱进,不断进取,追求**,“让美味更健康,客户更满意”是仕欣人始终如一的信念和追求!

“仕欣”愿与您一起共享好产品带来的每一份健康与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