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冲超庆典,队员们落泪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力帆,这是一个消失过一段时间的词汇,但是*近又称为了重庆球迷口中传送的词汇。在重庆力帆置业与力帆足球俱乐部共同举行的“力帆足球冲超庆典暨特斯拉颁奖仪式”中,新鲜出炉的冲超纪录片,让每一位力帆队员现场洒下了热泪。

这部纪录片向所有市民展示了力帆足球的点点滴滴,让嘉宾们回味起力帆走过的**岁月,自从15年前力帆成立以来,他们就是重庆精神的球队,这部片子拍摄得非常感人,几乎所有一路追随力帆的球迷们都深有感触。

已经在力帆效力四年的队员吴鹏说,在球队的四年里,已经将这里当着了自己的家,因为球队在*困难的时候帮助了自己,冲超是自己这四年来的**目标,看着这部纪录片,想到这些年的点点滴滴,自然是盈满了无数的感动,洒下热泪。

标签: 重庆力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