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霾黄色预警”解除,降雨降温模式开启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阳光暂别山城,本周重庆市将迎来阴雨连绵,不过这场及时的秋雨也为本市空气质量改善带来了显著效果,重庆市气温也将徘徊在1-2时代。近日重庆市的天气反复多变,原本上午还要脱掉外套感到太阳高管的闷热,在中午时分,沙坪坝区、江北区都下起了零星小雨,到下午1点是否,降雨才停止,厚厚的云层却遮住了太阳的光芒,重庆进入了阴天模式。

重庆入冬是什么时候?

随着这场降雨的来临,重庆市发布的“霾黄色预警”信号终于得以解除。不过这反复无常的天气,也提醒各位市民朋友,一定要注意适时的增添衣服,预防感冒。从降温过程来看,从今天开始,重庆将进入降温降雨模式。

今明两天,西北部和东南部地区由于雨量较大,气象**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灾害。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